我立德医院特色终身服务制

2013-04-28 13:16:44 来源:医生在线

  做腰椎、颈椎等脊柱问题治疗时,不少患者担忧术后保障工作如何。我立德医院急患者所急,推出终身服务制度。只要在我立德医院就诊检查过的患者,其检查信息会一直保留在医院的管理系统内,医院会根据患者的情况量身定制脊柱健康管理方案,免除患者后顾之忧。

  在我立德住治疗享受五星级优质服务

  
●专任诊疗组制度

  ●专职护士制度VIP专用门诊、病房

  ●网上/电话就诊预约服务

  ●多家商业保险公司直接结算

  ●检查结果复制、免费寄送服务

  ●中、英、日、韩等多种语言服务

  ●外省/外国患者接送、酒店预订服务

  和韩国我立德医院一样,上海我立德医院也提供医疗旅游服务。轻松的旅游和疾病治疗相融合,必将为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

  上海我立德医院作为国际水平的脊柱专科医院,可以给脊柱患者带来“诊断、治疗、出院”一站式的五星级优质服务。外地患者只需要一个电话,与我立德医院预约,他们即将派出专车到火车站、机场进行接送服务;还可以应患者的要求,为患者预约酒店、餐厅;并为有在上海或其他城市旅游意向的患者,提供景点资料,安排好日程。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