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柱CT图像三维重建重要性

2013-04-28 10:04:56 来源:医生在线

  我立德医院为了更准确的诊断,采用CT三维重建。三维重建可以显示病变实际结构,并在计算机上模拟你真实病灶的情况,如同实际浏览一样,并能测量病变的实际大小和形状。

CT三维重建


CT三维重建

  我立的CT三维重建在脊柱诊断中的优势

  据悉,我立德医院以5阶段60张为基本检查,若有2维,3维,总共有120张。这就大大提高了疾病发现率,较他院也能更正确地诊断,更安全地治疗。而在其他医院较多是3个阶段30张。

  另外,我立德CT不仅仅是只有诊断功能而且具有万级净化系统可以安全地进行局麻手术。其与手术房连接手术中复查的功能增加手术成功率。

  我立德医院MRI检查脊柱问题有优势

  我立德医院的MRI检查包括T2、T1矢状面,T2、T1横断面,脂肪抑制检查各15张,共有90张。在其他医院较多是T2、T1矢状面各10张,T1横断面10张,共有30张。比起其他医院以3mm间距检查,我立德医院以2mm间距检查,这提高了疾病发现率。  

  我立德医院的MRI检查同CT三维重建一样,不仅是有诊断功能而是具有万级净化系统可以安全地进行局麻手术。与手术房连接可以手术中复查的功能增加手术成功率。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