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不当会加重腰椎间盘突出

2013-04-27 17:25:00 来源:医生在线

  按摩不当导致椎间盘突出症状加重  

  张先生患腰椎间盘突出有3年了,前不久去做了个推拿按摩,按摩师说这个对椎间盘有好处,结果按摩引起椎间盘突出复发,痛了好几天。

  腰椎间盘突出是常见高发病,在治疗上,按摩、牵引、理疗和针炙等只能暂时镇痛,不能治本,常常按摩还会加重病情;射频、臭氧治疗可能引起骨性锥管狭窄;传统手术也有风险大、费用高、痛苦大的弊病。目前优等治疗就是采取微创疗法,微创疗法已经逐步开始替代传统手术。

  专家提醒,在接受按摩治疗时,一定要做好相关检查,同时也要找有经验的专业的中医师进行治疗。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