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突出微创手术不需要输血

2013-04-27 16:30:00 来源:医生在线

  腰间盘突出好发于40岁左右人群,男性发病率高,患者常因打喷嚏、重体力劳动、不良体位引起腰间盘突出发病,目前治疗腰间盘突出有效的办法就是微创手术。微创治疗腰间盘突出避免了传统手术带来的风险以及并发症,极大的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腰间盘微创手术的相关资料。

  腰间盘突出治疗很优等方式—微创手术

  1)经皮内窥镜激光腰椎间盘摘除术(PELD)

  经皮内窥镜激光腰椎间盘摘除术是一种用激光阻断纤维环内的痛感神经,而不会损伤到神经和肌肉的非开放性操作,是介于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之间的微创治疗法。

  PELD的优势:

  ①适应人群广(因为是局部麻醉,所以糖尿病或老弱病人也可以实施这一操作)。

  ②微创治疗,不留瘢痕,无须输血。

  ③保留正常的椎体和椎间盘髓核,只摘除突出的碎片。不损伤韧带和神经,因而不会发生神经粘连。

  2)人工椎间盘髓核置换术(PDN)

  
人工椎间盘髓核置换术是一项治疗退行性椎间盘疾病的全新手术方法,能够使椎间盘恢复至正常的状态,并且复原椎间盘的高度。

  PDN的优势:

  ①术后不影响身高,也不会产生残留的腰痛。

  ②扩大腰部的活动范围,进行正常的日常生活。

  微创治疗腰间盘突出是这类患者的福音,很多患者避免了传统的手术风险,此外腰椎突出微创手术也不需要输血。目前腰间盘突出微创治疗比较权威的医院是:韩国我立德医院。它是拥有脊柱职业诊疗近30年经验的国际脊柱医院。目前在上海建立了分院,医院完全引进了韩国当今十分优等的腰间盘突出微创手术技术,更职业的医疗设备为您的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