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资上海我立德医院简介

2011-11-02 14:40:42 来源:我立德医院


  我立德医院集团是拥有脊柱职业诊疗近30年经验的国际脊柱医院集团。自1982成立以来不断改写脊柱疾病治疗历史,已经成为在韩国釜山温泉洞、首尔清潭洞、金浦机场、釜山乐民、大邱,中国上海,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阿联酋8家脊柱职业医疗机构的医院集团。吸引了全球众多从事脊柱研究及职业治疗的医生专家前往Wooridul集团总部进行学习深造。

  2009年1月韩国我立德医院集团海外较早的一家分院在上海落户,由韩国我立德医院集团和天津天士力集团共同投资兴建。上海我立德医院是中国较早的一家涉外脊柱专科医院。不仅脊柱疾病治疗水平在国际上遥遥领跑,且与国际服务标准同步 。精确诊断、快速治疗,检查——诊断——治疗可在一天内一站式完成,并为您提供专任诊疗组、专职护士服务,为使更多国际友人享受优质体贴的服务,我们还提供中、英、日、德、韩等多国语言服务,以最短的时间为您解除病痛,帮助您重新拥有健康的生活。上海我立德医院特有的“内窥镜激光椎间盘摘除术”等微创脊柱手术在临床上成功率高达95%以上。

  上海我立德医院以颈、胸、腰椎疾病为治疗范围,脊柱微创外科为特色,通过显微镜和内窥镜扩大照明及手术视野,与CT结合做到精确定位,使脊柱治疗在极小的切口下准确进行,实现了无输血治疗,提高了治疗的质量,大大缩短了住院时间,减少了治疗对身体造成的伤害,并有效的防止了手术过程中对神经触碰及损伤,使脊柱治疗变得更为安全。所特有的内窥镜、显微镜激光椎间盘疗法具有“切口微小、局部麻醉、手术快速、创伤轻微、无需输血、即刻见效、并发症少、成功率高、迅速康复、不易复发”十大优点,可治疗颈椎、腰椎、胸椎间盘突出、椎体滑脱等多种脊柱疾病。已逐渐成为国内脊柱职业的品牌医院。2010年12月年上海我立德医院以“脊柱微创外科”成为沪上首批优势专科单位之一,获得上海市卫生局及行业的一致认可。

  除了微创外科治疗,上海我立德医院还配有脊柱理疗中心包括痛症、中医、运动等职业康复治疗项目,采用Wooridul三维腰背肌肉平衡系统(Centaur)和脊柱柔韧运动系统(Gyrotonic)职业设备,为脊柱疾病患者进行脊柱康复、肌肉强化等训练和治疗,并由远赴韩国Wooridul医院总部培训学习的职业理疗师做康复指导。

  同时作为脊柱界的权威医院,对职业级的设备也是精挑细选,我们拥有飞利浦核Intera 1.5T磁共振,飞利浦16排螺旋CT机,飞利浦医用X线机,GE双能X射线骨密度仪、红外线体热诊断仪、西门子移动式C臂机、西门子移动式X线机、胶片扫描仪,手术用高性能数字显微镜,高速气动钻等职业进口设备。

  我院斥巨资打造的2间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配备多功能进口麻醉机、西门子移动式X射线C型臂机、多功能手术床、多镜面无影灯、手术用高性能数字显微镜(SMN)、高速气动钻(Drill)、 计算机自动导航装置(CASS)和中心供氧系统等高端设备设施,还可直接连通MRI、CT室,及时监测手术结果。

  2间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都带有远程视频系统,手术时可以把手术视音频同步传到本院会议室和韩国我立德医院总部,大大方便了院内外会诊及学术交流。据专家介绍,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是目前国际上十分优等、最安全的手术室,完全可以开展器官移植、心脏外科、脑外科、关节转换等高级别的手术。该手术室的正压气流可以防止外来污染物的进入,极大降低了院内感染率,尤其是降低了手术切口的感染率。

  作为一家跨国医院,上海我立德医院不仅提供中、英、日、韩、德等多国语言服务,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专诊个性化诊疗,且与国际服务标准同步,提供与多家商业保险公司的直接结算服务,幽雅宜人的环境,有别于传统医院的嘈杂与拥挤,优等的设备、职业的医师队伍、优等技术、透明收费、星级服务、即刻治疗、顾客至上是上海我立德医院为您创造的人性化的服务宗旨。

  我立德医院以“精益求精”为治院理念、以“创造脊柱健康,全球人人共享”为最终目标!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