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肢麻木是腰突症发病先兆

2011-06-24 14:28:00 来源:凤凰网

  很多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患者表示发病前都有下肢麻木的症状。有专家指出下肢麻木是腰椎病的病发前提,专家建议假如出现这个问题要到医院及时检查,下面我们将介绍这方面的知识。


  在生活中腰椎病也是很会折腾我们的疾病。由于腰椎病早期不太明显,在加上腰椎病的症状和许多疾病相类似,引起腰椎病的病情常被耽搁,无形中增加了疾病的治疗难度.因而,我们有必要清楚腰椎病的症状都有哪些?

  下肢放射痛:

  80%病人出现此症,常在腰痛减轻或消失后出现。表现为由腰部至大腿及小腿后侧的放射性刺激或麻木感,直达足底部。

  小编 :哪种方式治疗腰椎病较有效?     腰椎间盘突出症如何康复锻炼

  腰痛:

  95%以上的腰椎病病人有此症状。病人自觉腰部持续性钝痛,平卧位减轻,站立则加剧

  下肢麻木、冷感及间歇性跛行:

  下肢麻木多与疼痛伴发,少数病人可表现为单纯麻木,有少数病人自觉下肢发冷、发凉。

  马尾神经症状:

  主要见于中央型髓核脱出症,临床上较少见。可出现会阴部麻木、刺痛,大小便功能障碍。女性可出现尿失禁,男性可出现阳萎。

  同时专家进一步指出,假如您的身体健康出现了疾病的症状,千万不要耽搁诊断,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医,免得延误病情,造成严重的后果,建议朋友们要定时去医院做检查,做到及时发现。

  总而言之,为了不让腰椎病缠身,我们要平常做好预防和营养保健的同时,还要及时发现自己身体出现的异样症状,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定期到医院做全是检查,这样会对自己的腰椎病有好处的。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