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伤8年,微创解决疼痛之忧

2011-04-18 11:02:26 来源:上海我立德医院

  董先生,上海人,8年前因为运动不慎扭伤了腰部,当时即感觉到腰部疼痛并且右下肢有不适感。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腰椎间盘膨出,经保守治疗后症状好转。4个月前,由于长时间不正确的坐姿,董先生腰痛复发,右下肢出现放射性疼痛。在其他医院进行物理治疗后没有好转,3天前症状开始加重,不能站立及行走。上海某医院CT检查为:腰5-骶1椎间盘突出。

  为了尽快治疗,尽快康复。2009年1月2日董先生来到了上海我立德医院,经过常规的挂号、门诊、检查等手续后,当天下午在局麻下行经皮内窥镜激光腰椎间盘摘除术,术中成功取出了突出的椎间盘碎片,并用激光和高频热给纤维环成型。术中患者症状即有好转,术后直腿抬高试验恢复到80度,可以长时间端坐和行走。董先生住院观察了3天,没有不适情况,于1月5日出院。

  出院后董先生还要在医生指导下活动,如:佩戴腰部支具四周,徒步运动六周,以后做体操,三个月后可做其他运动等。

  相比较传统手术术后平躺3个月的痛苦,脊柱微创手术用短、有效的方法给腰突患者带来福音。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