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趾麻木警惕是腰椎间盘突出

2011-01-06 11:53:30 来源:腰椎间盘突出早期症状,腰腿痛症状

  腰椎间盘突出可防可治,中老年人要注意一些早期的症状如大脚趾麻木、腰背疼痛、腿疼等。

  大脚趾麻木:穿鞋时一般靠大脚趾用力,有“腰突”症会出现穿鞋、走路时用不上力,甚至脚尖拖地,有时还会出现脚背麻或脚掌麻等症状。

  腰背疼痛:这是较常见、较容易被觉察到的临床表现。疼痛时间数天或数年,感觉疼痛的部位较深,活动时加重,卧床休息后减轻。

  腿疼:表现为一条腿(少数人是两条腿)疼、麻、凉、热胀,约有98%的腰椎间盘突出者出现腿疼的症状。
 
  脊柱侧弯:假若发现脊柱变得左右扭曲,即使没有腰痛的症状,也可能是腰椎病变的前期症状。

  腰容易扭伤:只是弯腰拿了点东西或洗脸、起床叠被就发生腰痛,非常可能不是肌肉拉伤而是腰椎间盘发出的信号。小编 :腰椎间盘突出症状产生的原因 

   如果发现以上几种腰椎间盘突出的症状就需要进行检查确诊,早点治疗,以防腰腿痛变得更加严重。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