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医学院周学龙来院考察

2010-10-15 13:24:30 来源:我立德医院

  广西中医学院骨伤学院副院长、骨伤研究所副所长、脊椎病研究室主任、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周学龙先生,利用在上海参加首届中华脊柱健康医学高峰论坛会议的间隙,于9月19日晚专程来到上海我立德医院考察访问。

  在我立德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周学龙副院长在详细参观了医院的门诊、病房和部分大型医疗设备,认真听取了医院的技术建设与长远发展规划后,对我立德医院的微创专科技术产生浓厚的兴趣。

  他很满意地说,我立德医院脊柱微创技术在中国、在全球确实处于领跑水平,必将为广大病人解除病痛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我立德医院领导对此表示感谢!同时,周副院长乐意与我立德医院继续保持接触,全面加强合作,共同造福患者。

3333
3334
更多>
  • 我立德脊椎病专家现在在哪里

  • 哪类人群最易得腰椎间盘突出

    专家认为腰椎间盘突出症是在椎间盘退变的基础上发生的,而外伤是发病的重要诱因。

    ... 详情